產品是否物有所值 視乎是否符合你的期望

有關一件產品的真正價值,你覺得是「平」或「貴」,或是「物有所值」,視乎你對那件產品的了解程度,是否符合到你心目中的期望。

例如一對大牌子的二千幾元的跑步神鞋,名牌包裝、搵全世界最TOP的跑手作全球性示範、加上限量搶購式行銷手法,令唔少跑友為了某程度上的虛榮感及好奇心而想方設法希望擁有一對。「因為身邊的跑友買左,我又想要一對」的心態,凌駕了理性地想「其實呢款跑鞋的設計及鞋楦形狀是否適合我」,在跑步界好普遍。至於「值唔值」,我先不在此再討論,遲些再另開文詳述。

 

說回訂造鞋墊的價值,有人將花園街幾十元一對的鞋墊拿出來問我:同樣是鞋墊,點解價錢同你訂造的比較相差咁遠?!要令人較容易理解,我舉出一個例子:同樣都係藥,點解在街邊藥房賣的跟醫生給的藥價錢可以相差咁多?

事實上,每一隻訂造鞋墊的價值,包括了:

?你看得見、摸得到的經過超過30個電腦加人手工序一層層建立的高質素物料而成的精緻成品;

?你感受得到的由訂造鞋墊給予每一隻腳的最適當承托力、姿勢改善後的舒適感;

?間接節省你其他因形態偏差、姿勢不當而導致的潛在醫療開支;

要做到以上的價值,最關鍵的要素是提供訂造鞋墊的專家是否具有足夠的知識、經驗及耐性細心度等等。坦白說,這個要素是我們訂造鞋墊的價值最大的部份。

「免費是最貴的」,有痛楚,與其胡亂試,估估下,倒不如一步到位搵專家去快速解決問題,才是明智的做法。

發表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zh_HKZH
en_GBEN zh_HKZH
X
查詢及預約時間